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在外务工朋友的倡议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754    更新时间:2021-01-04

巴中籍在外务工朋友们:

  您们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境外疫情持续恶化,输入风险加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我们倡议:

  一、主动隔离早报告。非必要返乡则不返乡,若确需返乡,要主动向村(社区)报告务工地点、活动轨迹、接触人群及身体状况,主动居家隔离14天,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诊。

  二、人多不去凑热闹。回乡过年是喜事,串门聚会是常事,但今年情况特殊,为了安全,要少去人多、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地方,能不聚会则不聚,电话拜年也是祝福。

  三、良好习惯要记牢。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防护措施,咳嗽、流鼻涕或打喷嚏时请注意遮挡,减少飞沫传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可以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四、不信谣也不传谣。任何疫情信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没有确切来源的相关信息,积极配合所在村(居)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祝在外务工朋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巴中市总工会 共青团巴中市委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1月4日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