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 议 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281    更新时间:2020-03-27

全市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广大职工群众:

  2020年3月15日24时起,我市全域转入低风险区。3月25日零时起,全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下调为三级,为全面恢复低风险地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省应急指挥部对前期已发布公告中暂行、禁止的内容予以终止、调整或删除,并同步颁发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指南。为消除恐惧心理、正常生产生活、放心舒心消费,我们向全市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消除恐惧心理。目前巴中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重点严防境外输入。大家要提振消费信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带头并发动亲朋好友到餐饮、商超等服务企业放心舒心消费,安全文明消费。

  二、正常生产生活。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复业,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三、落实政策普惠。倡导职工群众积极加入工会组织,依法共享合法权益。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实施购物优惠、加油满减等普惠项目。广大工会会员持会员卡在指定商家享受购物、加油满减优惠活动。

  四、有序组织活动。各基层工会可组织职工群众参加健康有益的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强体质。

  共克时艰,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和支持消费行动,带动社会消费,助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巴中市总工会 共青团巴中市委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3月27日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