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巴中市综合交通枢纽发展规划》(2011-2020)项目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作者:秦春燕  夏  雨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440    更新时间:2012-06-18

市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

  

图:项目评审会会场 本报记者 夏雨 摄

  本报成都讯(记者 秦春燕)6月17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与西南交通大学联合编制的《巴中市综合交通枢纽发展规划》(2011-2020)项目评审会在成都召开。市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

  围绕建设川陕渝重要的枢纽联结地,加快构建南连北接、承东启西、外畅内达、便捷快速的综合交通网络,《规划》明确了全市交通建设发展阶段目标、推进措施、政策保障。交通运输部规划司副司长蔡玉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鲜雄及西南交通大学教授高世廉等认为《规划》资料翔实、内容全面,各系统相互衔接,统筹考虑了综合交通的发展要求和趋势,基本适应巴中城镇体系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体现了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专家对《规划》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在听取了专家发言后,李刚对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巴中交通事业发展,对评审组、课题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交通是巴中人的命根子,是巴中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牛鼻子。近年来,巴中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铁路的历史,在建高速公路、铁路以及机场前期工作有序推进,“三纵三横两环一航”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建设,全市交通环境明显改善,但还不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全力以赴推进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为巴中“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条件。

  李刚指出,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公益性产业,巴中要发展,交通须先行。《规划》对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构建综合交通枢纽、提升巴中核心竞争力和建设小康社会至关重要,希望课题组专家对《规划》成果的转化以及后期现代化、智能化的深度管理提供一如既往的悉心指导,希望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在项目、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给予巴中更大支持。他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汇报、积极争取,尽快把固化的各个项目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对接省内外专家,为巴中交通跨越发展提供政策咨询、智力服务、技术支持。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琦、市政府副市长吴宗麟、市政协副主席蒋兴权及课题组负责人、西南交通大学教授罗霞出席评审会。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