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巴中启动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20700    更新时间:2021-04-20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记者近日从市爱卫办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开展“三个一”行动。

开展一次“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深入机关、社区、学校、企业、乡村等开展主题科普活动。通过宣传标语、宣传栏、海报、视频、公益宣传等方式,强化群众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等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网络直播平台等新媒体,开展宣传科普,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氛围。

策划不少于一次“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以“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健康乐跑”等为主题,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通过体验式活动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组织一次“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针对疫情防控中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特别是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小餐饮店、小作坊、流动摊贩等环境卫生管理的薄弱环节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垃圾清运不及时、宠物粪便污染环境等问题,查漏洞、补短板。同时,结合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文明城市文明村镇创建等工作,及时整改落实,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坚持预防为主,开展病媒生物防治。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