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全国妇联倡议全国广大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84    更新时间:2014-10-21

全国广大家庭: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人生的第一课堂,家和才能万事兴。共筑中国梦,需要亿万家庭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亿万家庭立足当下、身体力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是伟大民族精神的瑰宝,代代相传良好家风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石。在此,全国妇联向全国广大家庭发出倡议:

——信念贵坚,筑牢崇高理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同理想,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旗帜,用民族复兴梦、国家富强梦托起个人成才梦、家庭幸福梦,使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显于行。

——立身贵专,提升文明素养。不断增进行动自觉,勤学习,守法纪,修举止,炼品格,从每个家庭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善小而乐为,恶小而厉拒,弘扬主旋律,传递真善美,贬斥假恶丑,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幸福贵和,传承家庭美德。大力倡扬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崇尚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每个家庭都沐浴在和煦家风的温暖之中,以实际行动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善、社区和美。

——责任贵担,肩负神圣使命。坚守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家庭阵地,以孝敬亲情和睦家庭,以明礼贤德教化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家风沁润社会,促进各民族家庭的团结与友爱,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添力。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每个公民、每个家庭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我们携手共进、汇溪成河,就一定能够凝聚起全国亿万家庭建功中国梦的强大洪流,阔步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