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县组织专家赴农村学校举办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南江县妇联    点击数:11600    更新时间:2012-05-28

  5月22日—5月26日,南江县妇联、文明办、教育局邀请省家庭教育讲师团在农村中小学和幼儿园家长学校开展“学校协作—科学进万家”家庭教育讲座活动。整个讲座活动辗转8个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办讲座10场,给近3000名家长带来了先进的家教理念和科学的家教知识。

  家教专家赵老师针对广大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和个性化需求,以先进的理念、生动的语言、经典的案例,围绕亲子共同成长、心理健康、儿童健全人格的培养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教给了家长们非常科学的教育技巧和教育方法,引领家长们走出一个个家庭教育的误区,引起了到会家长和老师的共鸣,现场不少家长针对子女的具体情况就家庭教育方法向赵老师进行了请教。

  讲师团一行还有家长互动,对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指导和引导。

  这次活动使家长们学到了不少和孩子沟通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如何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对家校合作、共同教育孩子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