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督查指导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办公室    点击数:581    更新时间:2012-11-27

  11月22日,由区妇联、区财政局、区民生办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工作督查组深入到各承办银行和部分乡镇,就当前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督查指导。

  当天,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当前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工作落实情况,协商解决影响贷款进程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督查组强调,开展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工作,是服务妇女创业就业的重要抓手,是一件惠及广大妇女群众的实事和好事。各承办银行和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作好该项工作;要准确把握政策的要点和关键点,不断创新运行管理方式和风险防范方式,建立顺畅、快捷、高效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做好妇女创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为她们提供致富信息和致富技术,帮助她们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她们早日致富。

  截至目前,区邮储银行发放贷款 10000.5万元,区信用联社发放贷款5003.3万元,区农业银行发放贷款16万元,国开村镇银行发放贷款182万元,合计 15201.8万元,全面完成1.5亿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