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县召开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31    更新时间:2012-10-08

  10月12日,南江县召开全县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何义中出席。

  会议传达了9月25日全市妇女财政贴小额贷款工作交流会精神,通报了全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讨论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的通知》文件,并决定对2012年妇女财政贴息小额贷款目标任务进行调整。

  何义中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明晰任务目标,落实责任,逗硬督查,持续深入推进该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妇联主席、南江镇各社区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