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全国妇联十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妇女网    点击数:391    更新时间:2013-05-08

  全国妇联十届六次执委会议5月7日在京召开。会议选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为全国妇联主席。

  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对陈至立同志领导全国妇联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陈至立担任全国妇联主席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国妇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凝聚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展现巾帼风采。

  陈至立热烈祝贺沈跃跃当选全国妇联主席。她说,近5年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国妇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服务大局,进一步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坚持办实事,让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妇联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她向各级党委政府、全国妇联历届领导、全体执委、书记处、各级妇联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沈跃跃在当选全国妇联主席后讲话,对陈至立同志为妇女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妇联工作的基本要求,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竭诚为妇女群众服务,建设好“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引领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建新功。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在主持会议时说,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在党中央领导下,在沈跃跃同志带领下,发扬陈至立同志为我们树立的好作风、好传统,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在全社会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进一步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妇女十一大。

  据悉,从今年3月份至此,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妇联主要领导都已实现新老交替。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