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县妇联:情系特困留守儿童
作者:岳晓燕、谢刚    文章来源:南江县妇联办公室    点击数:651    更新时间:2013-01-17

  近日,在南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何义中的关心重视下,县妇联在大塘购物超市总经理张雪莲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筹措资金近万元,对东榆镇小学在校的20名特困留守儿童进行慰问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何义中针对孩子们提出的“想与父母吃团圆饭,想跟父母一起过生日,希望爸爸妈妈在外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等愿望,以自身成长经历语重心长地教孩子们要学会沟通、学会理解、学会自立,引导他们如何感恩父母、老师和社会,并希望孩子们性格开朗,学习进步,与父母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

  同时,县妇联主席岳晓燕、优秀妇女代表郑丽娟、张雪莲等亲切地与孩子们交心谈心,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鼓励他们感恩社会,力争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鼓励他们健康成长,争做阳光男孩、阳光女孩。

  座谈会结束后,县委常委何义中、县妇联主席岳晓燕一行为每一位留守儿童发放生活补助费200元,并发放了一个书包、一个文具盒、三本课外图书等学习用品。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