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全市少年儿童的慰问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11620    更新时间:2012-06-01

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

  繁花似锦,生机盎然。值此美好节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少工委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关心我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并为之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少儿事业是伟大而崇高的事业,培养教育好少年儿童是全党、全社会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坚持“儿童优先”原则,认真实施《儿童发展纲要》,各级教育、团委、妇联等单位广泛开展各种主题实践活动,为少儿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我市广大少年儿童沐浴着伟大祖国的阳光雨露,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遨游,在和谐的社会主义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感和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崇高使命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牢固树立为国为民的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乐观进取,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努力把自己锻造成适应时代发展以及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材。

  当前,巴中正处于“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你们怀揣梦想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巴中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奉献力量!希望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继续以科学的知识武装人,以正确的言行引导人,以高尚的情操陶冶人,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多努力、多研究、多奉献!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儿事业,积极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

  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谱写巴中少儿事业发展新篇章!

  祝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节日愉快,健康成长!

                                                                            共青团巴中市委  巴中市教育局

                                                                             巴中市妇联    巴中市少工委

                                                                                      2012年6月1日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