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县举办“富丽南江,童心飞扬”大型“六一”文艺展演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南江县妇联    点击数:11628    更新时间:2012-05-29

  5月27日,在南江县朝阳广场,县妇联、教育局、团县委、文体局联合举办以“富丽南江,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南江县庆“六一”大型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上午8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春明宣布文艺展演活动开始,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鼓励少年儿童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社会有用人才。副县长何效德、政协副主席陈真、县妇联、教育局、团县委、文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观看了小朋友们表演的文艺节目。

  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舞蹈,充满童真的歌声,充分展示了我县少年儿童的风采,也展示了幼儿教育的丰硕成果。特别是《老师亲妈妈亲》、《课堂风采》、《精忠报国》等节目寓教于乐,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要从爱家乡、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做起,把心中的爱转化成力量,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时刻准备着为家乡的建设、祖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演出结束后,赖春明、何效德、陈真等领导还参观了各小学、各幼儿园展出的书画作品展并和孩子们一起过节。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