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妇联主席赵利一行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556    更新时间:2013-05-20

  2013年5月16日上午,巴中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赵利率副主席何玉华、权益部部长陈琦一行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并就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打造法院妇女工作特色品牌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齐以及中院机关党委、妇委会、工会、共青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强对赵利主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妇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巴中中院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市妇联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力争打造巴中特色、具有浓郁法院文化的巴中中院妇女工作品牌亮点。

  座谈会上,赵主席在认真听取何齐副院长的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她指出,近年来,巴中中院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在组织领导、人员配备等方面予以了充分保障,特别是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巴中实际、尊重司法规律的妇女儿童维权之路,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并对中级法院2012年荣获全省授予的“三八”红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希望中级法院再接再厉,发挥女法官协会作用,加强妇女干部人民陪审员配置,发挥女子流动法庭作用,加大对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的宣传力度,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通过法制宣传引导妇女走上依法维权之路,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何院长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妇联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探讨解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充分发挥妇联在调解工作中的特殊优势,齐心协力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委书记李刚、刑一庭庭长徐峰、妇委会主任郭丽君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机关阵地及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