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委召开专题会审议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
作者:杨可    文章来源:市妇儿工委办    点击数:12090    更新时间:2012-12-11

  1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中共巴中市委三届第44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审议《中共巴中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巴中市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巴中市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请示》。

  市委常委谭红杰、朱冬、魏文通、李友贵、罗冬灵、陈兴国、李映、刘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列席会议。

  李刚指出,两个《纲要》是未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按照科学发展和时代进步的要求来设定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相关指标,对这两项工作作前瞻性与系统性考虑,体现文明进步的要求,充分调动妇女参与社会建设与管理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把妇女儿童事业的全面发展融入全市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进程之中。

  会议审议通过了《纲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纲要》,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全市发展总体规划紧密衔接,把十八大报告中的相关论述转化为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创造性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要按照精简、效能、合理来配置相对的资源,迅速根据《纲要》制定年度实施意见,结合当前工作,踩准时间节点,强化可操作性,强化可持续性,着力把《纲要》的实施落到实处。

  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袁闻聪代表市政府就我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制定情况进行了说明。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