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县委党校:开展“展巾帼风貌、撑半边天地”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528    更新时间:2020-03-14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切实加强妇女工作,南江党校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展巾帼风貌、撑半边天地”系列主题活动,为全校妇女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温暖。

  3月6日,党校机关工会开展了以“展巾帼风貌、撑半边天地”为主题的分享会,党校女性干部畅所欲言,有的分享了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感悟,有的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有的教了一些生活中的小技巧……分享结束后,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你画我猜和谁是卧底趣味赛,大家踊跃参与,每轮比赛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大家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欢呼声、掌声、笑声中,趣味活动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3月8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南江党校机关工会号召各位妇女同志同心战“疫”,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群众易扎堆的路段开展志愿活动,对路边晒太阳、打扑克的扎堆群众进行劝导,宣传防疫知识,充分展示了党校女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情谊、传递了温暖,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妇女干部在抗疫战线一往无前、不甘落后、永不气馁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党校女职工英勇顽强、团结奋斗的斗志。广大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特别的“三八”活动收获了特别的温暖,以后要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立足岗位为党校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