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县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993    更新时间:2020-03-09

  2020年“三八”节期间,正值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县公安局组织全局138名女民(辅)警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展现警队良好巾帼形象。

  慰问关怀暖警心

  3月5-6日,受县公安局党委委托,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岳晓菊带领县局妇委会主任张瑶,先后到指挥中心、出入境、交警、大河、长赤、正直等警种部门为坚守工作岗位的女民(辅)警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慰问。

 

  每到一处,岳主任向坚守在岗位的女民警、女辅警传达了局党委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并与女民(辅)警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们做好当前特殊时期自身防护工作,勉励她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敢于创新,勇争一流,一如既往地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服务,展现南江公安女警风采。

 

  逆战警花别样红

  为深入挖掘在抗击疫情、社会治安防控、维稳应急处置、重大安保活动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女民(辅)警典型。县局通过“两微一端”新媒体制作专栏,专题宣传报道下两派出所民警彭敏、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龚洁、经侦大队民警向茂华、交管大队辅警李玉婷等优秀女民(辅)警的先进事迹,引起网友们广泛关注,纷纷为警花们点赞。

  普法宣传见实效

  抗疫以来,坚守在窗口一线的女民(辅)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LED电子显示屏等形式,积极开展“三八”普法维权活动,宣传禁毒、打击拐卖妇女儿童、反电信诈骗、反家暴等法律知识,呼吁广大女性朋友学法、尊法、用法,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习惯,有效服务妇女儿童,促进平安南江建设。共解答法律咨询50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出彩玫瑰建新功

  2019以来,全体女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拼搏在侦查办案、安保维稳、窗口服务、综合内务等各条战线,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忘我奉献,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李晓灵、杨玲等10名女民警,谢允熙、雷蕾等10名女辅警受到县局通报表扬,展现别样风采。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