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李刚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围绕“两化”互动统筹城乡 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秦春燕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459    更新时间:2012-06-15

  本报讯(记者 秦春燕)6月14日上午,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李刚出席会议。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各项任务指标要纳入全市中心工作中去安排,始终围绕全市“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大局推动创建工作。

  李刚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含金量极高,对于提升整个区域的实力和影响具有重要意义,不能为创建而创建。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适应全市“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需要,是适应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精神需求的需要,也是培育社会成员自豪感、归属感的需要。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内涵丰富、任务繁多、责任重大,要把创建任务分解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潜移默化,有序有效地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李刚强调,文明城市创建要始终围绕全市“两化”互动、统筹城乡的大局推动创建工作,创建指标要融入到全市中心工作中去安排、落实。要始终围绕服务社会和提升人的素质来推动创建工作,既要大力提升巴中的开放度和包容度,增强我市的综合服务能力,也要积极教化人、培育人、提升人,按照“干部有新境界、市民有新观念、农民有新技能”的要求,实现群众整体素质的提升。要始终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来推动创建工作,不仅要满足普通大众需求,更要满足特殊个体需求,增强城市对外吸引力和吸附力。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积极争取政策、项目、资源,对活动场地等硬件设施实现多形式的建设推进,促进社会事业进步。

  李刚要求,要制定工作标准,落实工作措施,努力实现巴中环境改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构建全市人民共同追求的精神家园,让每个社会成员都有归属感和自豪感。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促行风,以行风影响民风,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放开阔的胸怀,务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要创新推动工作的机制,量化工作职责,形成有效协调运行机制,督促创建指标逐项落实,要加强统筹,形成推动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市委常委、副市长魏文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国,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市政协副主席欧文宇及市政府秘书长何政出席会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