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通江县妇联:开展“学党史 做时代新人”爱心守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500    更新时间:2021-03-18

  3月13日,由团县委、县妇联、县教科体局、县民政局主办,县实验中学团委承办的“学党史 做时代新人”爱心守护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了县儿童福利院。

 

  活动中,县实验中学校长以翔实具体的历史事件、图文并茂的PPT及面对面互动答题的方式,给福利院的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斗争史、奋斗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史。

 

  “今天,王老师上的党史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明白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老一辈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和汗水换回来的。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福利院儿童吴花美说。

  活动还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饼干、洗发水、毛巾、文具等爱心物资;志愿者们还一对一的为孩子们辅导作业,陪他们做游戏、整理房间、讲解一些生活常识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的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孩子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练就与困难抗争的坚韧性格,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的远大理想信念。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