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696    更新时间:2021-03-10

  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朱德故里、张思德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勇担当、展风采”主题教育活动,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谋篇布局。

  琳琅山下传承红色基因,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朱德故里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追忆了朱德同志为中国革命成功、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为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立下的丰功伟绩和不朽功勋;重温了朱德同志高尚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的家国情怀;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共产主义信念和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定了热爱党、拥护党和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精神受洗礼,思想得升华。

  活动中,全体人员又来到张思德纪念馆,学习张思德同志的生平事迹。工作人员以微党课的形式介绍了张思德的感人故事。呈现在大家眼前的精美图片、鲜活画面、感人事例,让大家深刻感悟到“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和张思德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坚定了干事信念,激发了干事热情,增强了干事本领。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辈先烈为榜样,以学党史为契机,深学政治理论知识,精学本职业务知识,勤学修身养性知识,博学其它有用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各项工作,为谱写巴中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