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作者:张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641    更新时间:2021-01-15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1月8日,巴州区妇联前往平梁镇相坪村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相坪村部分留守儿童、村民约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联副主席杨素梅从“新时代妇女应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传承家风、维护权益、农村妇女‘两癌’救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语言朴实,在冬日的暖阳下,为相坪村的家长和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和法治安全课。

  活动中,相坪村妇女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留守儿童开展读书活动并进行了诗歌朗诵。区妇联对5名留守困境儿童进行了现场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爱心妈妈”编织的毛衣。

 

  活动现场,区妇联还为参会村民发放了购物袋、围裙等小礼品,发放贫困妇女“两癌”筛查救助政策、《反家庭暴力法》等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

  关爱留守儿童,共建和谐家园,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接下来,巴州区妇联将持续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通过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给予孩子们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激发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从小拥有感恩之心、成才之志、奋进之力。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