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委中心学习组第一组召开外出学习考察座谈会
作者:秦和平    文章来源:巴中新闻网    点击数:423    更新时间:2012-06-14

  6月11日,市委中心学习组第一组召开外出学习考察总结座谈会。6月4日至8日市委中心学习组第一组先后到南充、广安、成都、重庆、遂宁、阿坝等地学习考察农业现代化及农村金融服务、乡村旅游发展、农业产权制度改革等先进经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冬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申华、市政府副市长侯中文、市政协副主席蒋兴权一同前往学习考察。

  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后,罗冬灵指出,此次外出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要认真总结,深刻体会,结合巴中实际,出实招,打造亮点,示范带动,惠及民生;要学别人的精神理念、思路、机制,结合巴中山区实际,把先进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罗冬灵要求,要以统筹城乡的视野和理念,大手笔规划现代农业,学习别人的思路,放开视野发展巴中现代农业,要有大农业观,体现“两化”互动,“三化”联动。要以市场经济的视野和理念,基础设施跟进,引进业主发展,大规模推进产业发展,产业一体化发展,专业合作社发展。要以科技强农的视野和理念,大力加强院校合作,与知名院校合作,请知名专家指导农业发展,引进专业人才,加大人才培训。要以创新的视野和理念,大胆探索体制机制、要素保障方面的改革,形成新的工作推动机制。

  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畜牧局、市金融办、市旅游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学习考察。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