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开展重阳节关爱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    点击数:11785    更新时间:2020-10-28

  金菊送清芬,重九情暖怀。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巴州区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奉献爱心促和谐”关爱慰问活动。

 

  扶老助困人称颂,中华敬老好风尚。近日,巴州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巴中青诚口腔医院、巴中眼科医院前往枣林镇漩滩村慰问30名贫困老人,送去了大米、菜油等慰问物品和健康体检卡并对该村老人进行牙科、眼科免费健康检查。

  天气渐渐寒冷,但“娘家人”的温暖不会缺席!重阳节前夕,区妇联副主席杨素梅带队入户慰问5名机关退休干部,把温情送到老干部家中,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妇联致力于引领全区妇女姐妹及家庭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践行家庭美德,让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通过举办传统文化辅导讲座,“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表扬活动,不断弘扬孝老敬老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营造全区“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