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妇联资讯 >> 正文
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投资发展机遇
作者:冯一鸣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数:562    更新时间:2013-04-16

李刚在蓉会见部分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

 图:李刚与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义谦亲切交谈  巴中日报记者 夏雨 摄

  4月15日,市委书记李刚在成都分别会见了来川参加四川与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投资合作洽谈会的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志强,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义谦和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翼飞,分别就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务实的交流。

  在会见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志强时,李刚说,巴中过去由于受交通条件的制约,发展相对滞后。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开放的巴中已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前来发展。巴中非常希望把自己的优势资源和良好的环境条件、市场需求推介给企业。特别是在旅游方面,我们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光雾山、诺水河,资源条件非常好,希望大企业大集团进入巴中进行整体开发,实施高端切入,实现旅游资源可持续发展。巴中将全力做好基础性工作,为企业服好务。

  刘志强说,香江集团产业包括家居流通、房地产开发、资源能源三大板块和金融投资。巴中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非常希望能参与革命老区的发展建设,将组织全国的旅游商会到巴中实地参观考察,寻求合作机会,共同促进革命老区繁荣发展。

  在会见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义谦时,李刚说,巴中地处中国南北交汇处,四川盆地东北部,中药材资源十分丰富,农副产品品种众多,有一定的规模和种植基础,但在深加工上还比较滞后。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巴中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后发优势和区域性市场特征十分明显,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欢迎民营企业家来巴考察,共谋发展。

  杨义谦说,万马集团覆盖电气电缆、医药制造、现代农业、智能光电照明、有色金属贸易等多个投资领域。此次来川寻觅商机,主要是在中药材和农副产品种植加工及医药制造等方面开展对接,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巴中资源丰富,也是我们重点拜访地区,企业将尽快安排时间来巴考察,希望在中药材种植加工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加强对接,寻求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会见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翼飞时,李刚说,巴中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中心城市的几何中心,是四川东向、北向的开放门户,也是面向西北市场,甚至东亚、西亚市场的前沿阵地,地理条件优越,资源丰富,市场的区域性特征十分明显。有利于建立医药基地,发展医药产品终端配送,建立区域医药物流中心。在城市开发建设上,巴中处于工业化的初始期,城镇化的起步期,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欢迎企业来巴考察,在相关产业上加强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张翼飞说,海王集团是一家集医药产品研发、医药工业制造、医药商业流通、医药零售连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巴中生态良好,中药材资源丰富,集团愿与巴中在建立医药基地等方面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搭建平台,寻求合作机会。

  市政府副市长涂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程志军,香江集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张婷,万马联合控股集团农业公司总经理林静参加会见。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