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2020年度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    点击数:11834    更新时间:2020-10-28

  10月16日上午,为期5天的全区女干部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贾旭应邀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主持结业仪式。

  凝聚了培训班6个学习小组精彩点滴的视频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从开班仪式到课前互动,从讲师授课到小组讨论,从现场教学到精彩分享,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小视频回顾了学员们在参训期间的付出与收获。随后,6名学员代表就五天的培训经历、学习体会和收获作了内容充实、感情丰富的总结发言。女干部们引经据典,采用短视频、PPT等形式展示了学习成果,充分体现了巴州区女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个人魅力。

  结业仪式上,贾旭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期培训班主题鲜明、教学活动丰富,纪律严明,每位学员精神饱满,收获丰硕,充满正能量。

  贾旭对女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勤学善思,提升素质,争做能力全面型女干部。要紧跟形势守初心,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乐学善思强本领,用丰富的知识作积淀,使自己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要登高望远明大局,不断提升看问题的高度、拓展想问题的广度、强化解决问题的力度。二是统筹兼顾,内外兼修,争做魅力型女干部。要增强自信,刚柔相济,不断激发自身潜能,展现新时代女性魅力,保持严谨作风,树立奋发进取、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三是大胆实践,创新发展,争做实干型女干部。要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勤奋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践者,优良家风和现代文明的传承者,社会和谐稳定的推动者。

  贾旭要求,妇联作为广大妇女、女干部的“娘家”,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热情关心支持女干部,维护女干部权益,大力宣传优秀女干部典型,充分展示新时代女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为女干部健康成长、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严清在结业时对学员们给予勉励,希望学员们珍惜工作岗位,保持终身学习成长的心态,发挥好两个独特的作用,做一名德才兼备、富有人格魅力和时代气息的优秀女干部。

  结业仪式上,对本次培训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对18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扬, 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培训班是由区委组织部、区妇联联合举办,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的103名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性教育、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实践,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