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赴重庆市江北区开展农特产品推介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    点击数:11624    更新时间:2020-10-12

  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重庆市江北区妇联·四川省巴中市妇联巾帼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任务落地,充分发挥两地妇联组织“联”的优势,共谋“双城记”,共圆“巾帼梦”。巴州区妇联带队赴重庆市江北区开展农特产品推介。

  在重庆市江北区妇联举办的2020年家庭教育骨干讲师培训班上,巴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对巴州区大和乡女性创业农产品“施小厨”进行了现场推介。

  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听取介绍、现场品尝等方式,对巴中特色优质农产品“施小厨”进行了推介。烟熏豆干、手工米豆腐、农家豆瓣等传统手工产品受到参训学员的青睐,纷纷为巴中农特产品点赞。

  施小厨是巴中市优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一个电商品牌,专注于农村传统农产品挖掘、推广与传承,淘宝店铺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近三年来,开发包装了烟熏豆干、农家豆瓣酱、农家豆腐乳,农家泡菜、腊肉、香肠等30余种传统产品。产品始终保持农家原汁原味的产品口味,深得顾客朋友的喜爱,创始团队始终坚持产品为王的理念,以内容营销为手段,通过微淘、微信、公众号、淘宝直播等方式触达消费者,产品成功销往全国各地,现已累积粉丝15000余人,产品复购率高,品牌效应初显。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