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赴重庆市江北区交流学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    点击数:11541    更新时间:2020-10-12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重庆市江北区妇联·四川省巴中市妇联巾帼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任务落地、落实。9月26日至9月30日,巴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率队一行10人,深入重庆市江北区妇联开展交流学习。

  雨声沥沥,秋意浓浓,却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为期三天的家庭教育骨干讲师培训中,重庆市江北区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特聘专家周守兵老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教育实践、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培育良好的家风家教”、“家庭教育讲座课程设计、内容选择实务”、“各年龄段的家庭教育指导方法”、“夫妻之间和睦相处之道”等知识,讲解有深度、有厚度、有力度。一行学员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积极分享,与江北区学员在互学互鉴中促进成长,在交流碰撞中共同提升。

  “大咖多、干货多,有温度、有活力。”巴州区妇联一行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将把此次培训学到的家庭教育指导方法和技巧带回巴中加以借鉴推广,给予更多的家庭提供指导服务,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幸福家庭建设。同时期望两地妇联今后在家庭教育等多个方面加强交流与学习。

  姐妹弹好“协作曲”,唱响成渝“双城记”。此次家庭教育骨干讲师培训和考察学习增进了两地妇联的友谊,加强了两地妇女儿童工作的联系和交流。下一步,巴州区妇联将进一步充分用好合作平台、完善交流合作机制、加强经验分享和优势资源互用,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巴州建设“两地一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