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平昌县 >> 正文
平昌——青田妇联携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平昌县妇联    点击数:48603    更新时间:2020-07-21

  乘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东风,青田妇联与平昌妇联友好联谊,共同关爱农村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7月15日上午,平昌县妇联化身爱心使者,带着青田县妇联组织收集到的“温暖鞋盒”大礼包,到板庙镇红云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板庙镇党委书记梁鹏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聂小芳一同参与捐赠活动。活动中,县妇联主席聂小芳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做一个感恩善良的人。镇党委书记梁鹏致辞,感谢青田妇联及青田县小朋友的爱心礼包,并希望两地小朋友友谊长存、相互鼓励;以后将更加强化教育,改善环境,让农村孩子也能健康快乐成长。

 

  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爱,他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书画作品,以此表达对远在青田的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的感激之情。

  聂小芳表示,青田县妇联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青田与平昌对口协作的深厚友谊,以及青田县妇联对我县农村儿童的深情关爱。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两地妇联将心连心,携手为两地小朋友的友谊牵好线、搭好桥,并将深入开展农村孩子关心关爱活动,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