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粽叶飘香进万家 回看脱贫新变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    点击数:10003    更新时间:2020-06-2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邻里和谐,6月18日上午,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精准脱贫帮扶村——枣林镇漩滩村,开展“迎接端午·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秀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漩滩村村民解读了全国和省、市、区“两会”精神,鼓励群众坚定信心,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师傅进行了包粽技术培训。巾帼志愿者踊跃参加活动,她们拿粽叶、放馅料、裹粽叶,认真看、学着做,忙得不亦乐乎,一派繁忙景象。在她们的巧手下,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一堆堆鲜绿的粽子就包好了。妇联干部将一袋袋满含深情厚谊的粽子发给参会村民,活动结束后,对行动不便未能到会场的村民直接送粽到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在端午节吃上可口的粽子。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禁毒、环保、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宣讲。此次端午活动,不仅使村民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也使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