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恩阳区 >> 正文
恩阳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恩阳区妇联    点击数:32554    更新时间:2020-06-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由市妇联主办,恩阳区妇联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巾帼大讲堂宣讲活动在全区和街道社区开展。

  宣讲活动首先在区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妇女工作的决策部署,广泛宣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小康路上作出更多贡献,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更多担当。

 

  梁津华指出,区妇联组织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妇女事业取得新成就。全区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和各个岗位上敬业奉献、奋力拼搏。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妇女同志尤其是女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在疫情“大考”面前贡献了巾帼力量、展现了巾帼担当。

 

  梁津华要求,一要做信念坚定、红心向党的好标兵;二要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红旗手。三要做推动发展、建功立业的半边天。四要做传承美德、引领风尚的风向标。五要做遵纪守法、严以律己的好榜样。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观看了恩阳新区发展成效短片,社会各界优秀女性代表作交流发言,特邀市传统文化教育学会讲师作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做新时代智慧女性》的专题讲座。

  

  区领导贾君、朱夷平、邓洪昆出席活动。区级各部门及驻恩单位女职工代表、区妇联执委、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和社会各界优秀女性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