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区妇联召开“当好廉内助 守好幸福门”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巴州区妇联    点击数:8920    更新时间:2020-05-25

  5月23日下午,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召开了“当好廉内助 守好幸福门”家属座谈会,会议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秀琼主持。

 

  此次活动是按照区纪委监委深入推进“清韵巴州”建设的统一部署及廉政文化进家庭的要求开展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宣传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的亲人或家属书写廉政家书,进一步引导和激励领导干部及其家庭成员知廉、倡廉、守廉、护廉,努力营造温馨和睦、乐观向上、清廉纯洁的家风,以良好的家风、促行风、树新风,推动全区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向好。

  座谈会上,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素梅介绍并安排了“案头家书”倡廉促廉工作。

 

   “今后,我会坚持提醒妻子做到看淡名与利,树立正确价值观;注重亲与情,守望相助;敬畏法与规,牢记底线和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参加活动的一干部家属表示,通过这次座谈,让他深刻认识到家庭助廉的重要性。“我们家人一定支持,回去后,我要和女儿一起构思完成案头家书,让妻子时刻谨记亲人的温馨提示。”一位职工家属真诚地说道。

  最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就如何开展好“案头家书”活动提出要求:希望与会的干部及其家属要正确认识家庭与党风廉政建设的关系,积极参与到“案头家书”倡廉促廉活动中来,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增进彼此情感,携手并进,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港湾。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