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恩阳区 >> 正文
恩阳区妇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坚决筑牢防疫“卫生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065    更新时间:2020-03-17

  3月14日,恩阳区妇女联合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单位办公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清脏治乱大扫除,并到包保社区登科街道社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大扫除活动现场,区妇联干部职工身穿巾帼志愿者红衣服,佩戴卫生防护口罩,积极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扫登科寺第三居民小组主干道公路两侧及周边居民巷道环境卫生,对路边两侧的废弃物垃圾;白色垃圾;老鼠、蟑螂、蚊子、苍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物;电线杆、墙上的小广告及各类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与登科社区志愿者和环卫工人齐心协力,把责任片区的清洁卫生地段清理干净,使街道及周边的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现场一片“巾帼志愿红”。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区妇联对机关单位院落、办公室、洗手间、楼梯间等进行全面大扫除,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日常消毒,切实营造清洁卫生健康的工作环境。对包保社区共清理背街卫生死角20多处,清理墙体及电线杆上乱张贴的小广告等10多处。同时,区妇联志愿者积极向周边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健康卫生知识,自觉搞好清洁卫生和个人防护,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氛围。进一步宣传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普及率和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知晓率。

  现阶段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为抗击疫情,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促进全区人民齐动手、共参与,把疫情病毒阴霾彻底扫除,有效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