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23    更新时间:2019-12-20

  12月17日上午,南江县妇联党组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菲、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海到会指导,县妇联党组书记吴芬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通过专题调研、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检视剖析发言提纲,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吴芬代表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指导组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反思剖析全面、问题根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同时指导组也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破除思想误区、坚定理想信念,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的强劲动力。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