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开展2019年度“春蕾圆梦”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55    更新时间:2019-08-14

  为帮助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新入学女大学生渡过难关,圆大学梦,同时在全社会倡导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道德风尚,8月13日上午,巴州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巴中青诚口腔医院,开展2019年度“春蕾圆梦·青诚助学”活动,为15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3万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捐赠活动上,受助学生代表为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并进行了感恩发言,发言中,她们表示绝不辜负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学习,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活动中,刘尧常委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寄语她们:一是要自信,不自卑不自负,将困难转化为动力,坚定地朝着自己选定的目标前进;二是要奋斗,树立崇高的理想,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三是要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怀,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春蕾圆梦”行动是妇联组织发起的旨在帮助困难女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一项社会公益行动。巴州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开展“春蕾圆梦”助学活动已走过了数个年头。下一步,我们将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春蕾圆梦”行动中来,用更大的爱心滋养更多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