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通江县 >> 正文
通江县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635    更新时间:2019-07-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妇联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号召,携手通江巾帼手绣前程蜀绣协会“妇女之家”,于近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齐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们用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歌颂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展示了工作及生活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旗袍走秀《水墨兰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鼓掌和声声喝彩。

  活动中,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为大家宣讲了党的系列惠民政策,并号召大家要勤学技术、苦练本领,争当创业致富的排头兵,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一流业绩;要展现美、创造美,争当文明创建的排头兵,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

  春长坪社区女党员代表就带领社区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作了发言,四川手绣前程刺绣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们还参观了刺绣展品、学习了刺绣制作。

  县旗袍协会会员、手绣前程公司绣娘、春长坪社区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