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开展“心系儿童·情暖童心”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94    更新时间:2019-05-30

  5月28日,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全社会都关心关爱儿童,让边远山区的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巴州区妇联“心系儿童·情暖童心”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走进巴州区梓橦庙镇中心小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区纪委领导受邀出席活动,活动由巴州区妇联副主席杨素梅主持。区妇联干部职工、爱心企业人士、巾帼志愿者、梓橦庙镇中心小学校全体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在讲话中向各位小朋友及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寄语老师们继续保持敬业奉献精神,寄语爱心企业人士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寄语孩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教诲和嘱托。

 
 
 

  随后,何青松一行和爱心企业人士及巾帼志愿者深入幼儿园各班为小朋友送去了书包、笔、水杯、布娃娃等节日礼品,并与小朋友们开展了陪伴阅读活动,每一位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喜悦。

 

  活动现场,区检察院“心语姐姐”杨丹作了主题为《远离侵犯·快乐成长》的主题讲座,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廉洁进万家”的廉洁知识宣传活动,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发放了妇女儿童法律法规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及环保知识等资料1000余份。巴中青诚口腔医院还为小朋友们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

  活动期间,何青松主任步入整个校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小朋友的午休室及校园建设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二是持续做好控辍保学工作,让边远山区的每一个孩子能就近读书;三是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及建设,为师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梓橦庙镇中心小学校长马新明表示:这次关爱慰问活动,让全体师生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爱。老师们将会把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学习的不竭动力,为谱写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