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开展“感恩母亲·微语传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73    更新时间:2019-05-10

  今年,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70岁了,为引导全区广大家庭成员既爱母亲,又爱祖国,既爱小家,又爱国家。5月9日,由巴州区妇联主办,江北街道办事处龙泉社区妇联承办的“感恩母亲·微语传爱”为主题的母亲节系列活动走进龙泉社区省级示范“妇女之家”。

 
 

  活动在歌舞《海芋恋》美妙音乐里拉开了帷幕。在文字传爱、心雨心愿、爱要说出来等系列活动中,小朋友们、大孩子们把自己平时想对妈妈说的又不好意思当面说的话、心中的小目标写在了纸上,薄薄的一页纸上写下满满的回忆与祝福,表达了自己对母亲、对祖国深深的爱意。

  

  活动现场,巴州区妇联对部分贫困母亲和优秀母亲进行了慰问,巴中青诚口腔医院设立了义诊台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测血糖、量血压等义诊活动,依韩整形美容机构为各位母亲送去了节日的礼包。

 

  活动伴随着手语舞《感恩的心》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母亲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深刻了解母亲的付出和辛劳,使孩子们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成长。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