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组织爱心企业为白血病儿童捐资救助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30    更新时间:2019-04-30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病魔可以夺取一个人的健康,却夺不走人间的真情。4月23日上午,区妇联开展了关爱“双克隆白血病”儿童郭永何捐资救助活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付丽娟、王琪,三江镇吕春凤,区妇联干部职工, 双虎家私、秀颜堂、依韩整形、巴中平安财险公司等爱心企业人士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宣读了郭永何及其母亲写的求助信:郭永何,今年4岁,家住巴州区三江镇上游村456号。于2018年9月13日查出身患全国罕见的“双克隆白血病”(一个人同时身患两种白血病), 前期的治疗已让家庭债台高筑,现在急需进行骨髓移植。面对危急的病情与高额的治疗费用,全家只得终日以泪洗面。为了治病,家庭已经捉襟见肘、举步维艰,不得不向党委政府、爱心人士求助,希望奉献爱心,挽救生命。

  付丽娟在讲话中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感谢爱心企业的爱心奉献,感谢区妇联精心组织,接下来区妇联还要进一步借势借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困境妇女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

 

  随后,开展了“为双克隆白血病患者郭永何捐资”活动。参会人员纷纷捐款,壹百、贰仟、伍仟......最后,共捐得善款11500元,真正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相助,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

  最后,区妇联副主席彭秀琼就区妇联前期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本次爱心捐助极大地鼓舞了郭永何及其家人,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让郭永何生命之花持续绽放。相信他们一家人能鼓足勇气,坚定信心,战胜病魔,郭永何小朋友能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