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跳绳比赛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123    更新时间:2019-03-15

  3月8日下午,初春的巴中市中心医院处处散发着奋斗的活力。南坝院区运动场上人头攒动,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整个院区被热火朝天、奋勇争先的氛围所包围。作为医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近300余名女职工组成了45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精彩的跳绳比赛。

 

  医院党委书记黄大军出席比赛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世成主持比赛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始。院党政工班子出席现场活动。

  黄大军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无论是医务诊疗、护理服务,还是医技辅助、行政后勤,占全院职工总人数68%的女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发展,有力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医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广大女职工们要继续发扬“四自”“四有”精神,学习先进、对标一流,勇于奋斗、敢于创新,做医院发展的建功者。要发挥巾帼优势,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做文明新风的发扬者。

 

  各参赛女职工“身轻如燕”,依次在绳中跳跃穿梭,如同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水珠闪耀跃动。各科室男同胞们也纷纷主动请缨,前来助阵,承包了摇绳的艰巨任务。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充分展示出女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和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巾帼魅力。

  “我们组6人,2人摇,4人跳。三分钟跳了100多个。这次活动锻炼了我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今后我们将这种精神带到日常工作,更好地为巴中人民服务。”消毒供应中心刘宣说。

 

  “我们前几天专门买了跳绳,每天练习。但只是练的跳半分钟,最多跳30下。今天一口气跳3分钟,没想到跳了151下,突破了记录。”坐在地上休息的老年病中心护士长颜会萍气喘吁吁地说。

  “跳绳比赛,考验的是协作精神。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充分展现了我们白衣天使的形象。感谢院领导的组织和参与。希望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来多。”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