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三八”系列活动
作者:马驯川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12    更新时间:2019-03-12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强化团队协作,锻造队伍能力,彰显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启航破浪何惧风流、功成有我岂让须眉”新时代巾帼风采。

  (1)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纪意识。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开展“增强纪律意识、彰显责任担当”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为抓手、以强化“六大纪律”底线思维为重点,以案说法、以事警醒,挺纪在前,压实责任,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

  (2)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结合“学雷锋”活动,开展“争当环保模范.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衣旧情深.温暖行动”志愿捐赠活动、“脱贫攻坚一个不能少”精准帮扶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携手推动美丽中国建设。

  (3)发扬团队精神,推动改革创新。分组开展徒步拉练、拔河比赛、趣味健身等集体活动,通过活动增进同志友谊、促进团队协作、磨砺队伍意志,通过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展示个人风采魅力,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改革创新积蓄力量、奠定基础。

  (4)关注新村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组织小分队深入新村建设示范村、脱贫攻坚后进村、精准脱贫联系村开展调研,认真总结易地搬迁、土地增减挂钩、土地整理、新村规划、产业发展等工作的成功经验和问题不足,问需于民补短板、问计于民添措施,肩负责任和使命全面吹响乡村振兴冲锋号。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