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创文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971    更新时间:2018-11-20

  为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0日上午,区妇联联合西城街道红福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包保点——红福社区第四居民小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创文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共吸引60余市民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包保点处于老旧小区的特点,就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报警、扑救以及消防检查和应急处置、疏散逃生等基本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警示大家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和了解。

 
 

  活动通过分发创文宣传手册、最美家庭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普及尊老爱幼、保护环境、文明创建等方面知识。在随后的创文知识竞答活动中,辖区居民纷纷踊跃参与,在竞答互动中对工作及生活中的文明礼仪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包保段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树立起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也进一步掀起了群众主动学习创文知识,践行孝老爱亲等传统美德的热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