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恩阳区 >> 正文
恩阳区妇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417    更新时间:2018-09-13

  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参与率,区妇联紧盯专项斗争目标,在妇女群众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

  一是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妇联贯彻落实举措。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做法,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黑恶势力的发现、检举中来,助力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形成。

  二是着力宣传教育。依托“巾帼大宣讲”“家风家教巡讲”“法治讲座”“走基层”等载体,在基层妇女群众中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妇女群众遵纪守法、讲信修睦。通过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评选,进一步凝聚妇女群众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的思想,远离黑恶意识。

  截至目前,区妇联共开展各类基层宣讲活动15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妇女法治文明意识,提高了妇女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