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巴州区 >> 正文
巴州区妇联“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走进后河社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587    更新时间:2018-07-02

   6月26日,由巴州区妇联承办的“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讲座在宕梁街道后河社区举行。社区居民50余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西城街道办事处司法所所长、区妇联法律顾问王国华就毒品的“四性”及危害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严峻形势、如何预防和杜绝青少年沾染毒品讲座,用身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巡讲团张崇鱼老师分享了他六十年的红军情及创建将帅碑林的艰辛历程,张老师希望通过传播红军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让后代了解、学习老红军身上所传承的好家风好家训,让红军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中,巡讲团一行还向区妇联和后河社区居委会捐赠了传统文化书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尤其是已经八十多岁高龄的张崇鱼老师,虽然退休,他仍在属于自己的“长征”路上前行。巡讲活动让他们近距离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真切感受到了优良家风家训的精神力量,同时,在这场全面防毒禁毒的战争中首先要把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害,以良好的家风家训规范家庭成员言行,做遵纪守法、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公民,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