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日报社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42    更新时间:2018-03-15

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报社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10日,报社在经开区印刷厂举行了以“拼搏进取、团结向上、健康时尚”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登山比赛中拉开序幕。巴中日报社总编辑张大梁带领部分职工从印刷厂向九寨山方向出发,大家有的疾步行走、有的不紧不慢、有的奋力登顶,一路相互鼓励,一路欢声笑语,在运动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同时,在印刷厂运动场内,羽毛球、篮球、网球、跳绳、踢毽子、象棋等比赛项目正在激烈进行。大家兴致高昂、积极参与,运动场内喝彩声、加油声不断。

 

最后,男女混合拔河比赛将活动推向高潮。全社按部室分为印刷厂队、广告发行队、采编队、晚报队、传媒网队、后勤队共6个队伍,分为A\B组,在裁判令下,拔河队员们齐心协力,进行激烈角逐,各部室的拉拉队为本队队员们呐喊助威。整个赛场被震耳的加油声包围了,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表明了大家心中的喜悦。赛场上队友们发扬团结友爱、互敬互助的精神。整个活动场面其乐融融。

通过活动,让妇女同胞们在运动加深了了解,促进了友谊,提振了“精气神”,为更好的投身新闻、宣传事业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