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83    更新时间:2018-03-13

 37日,市政务和交易中心组织机关及服务窗口70余名女职工开展“巾帼展风采.服务走在前”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参观晏阳初纪念馆和化湖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和廉洁教育。

在晏阳初纪念馆,女职工们详细了解世界著名平民教育家晏阳初的生平事迹,大家被晏阳初先生为中国及世界平民教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强烈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将他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

 

在化湖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图文展示、音频播放、场景模拟等形式,系统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近年来反腐倡廉成果,特别是通过观看廉洁教育微电影《家》及反腐纪录片《被围猎的权力》,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广大女职工心灵震撼、深受教育,时刻警醒自己在工作中当好女干部,在生活中当好贤内助。

全体女党员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反腐倡廉的决心、遵纪守法的意志。

 

中心还为女职工举办趣味比赛活动,开展“团团圆圆”和“快乐传真”等游戏。女职工们积极参与,你争我赶,在欢乐中放松身心,在锻炼中缓解压力,同时还增进了相互了解和沟通信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中心还将持续开展女职工专题讲座、“好书伴我行”、“巾帼建功”、评选“幸福家庭”“文明家庭”、关爱农村留守和贫困妇女等女性系列活动,提高中心女干部职工素质,激发工作热情,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她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