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中中院多形式纪念“3.8”国际妇女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45    更新时间:2018-03-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市委全会精神,巴中中院在3月5-8日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喜迎3.8国际妇女节108周年。

 

邀请医学专家开展健康知识和医学急救常识讲座

    为提升干警疾病防范意识,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保障干警心理健康,特邀2名华西医院医学专家来院为全市法院600余名干警开展《防病治病 健康长寿》和《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等健康保健讲座。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利用市妇联组织的“庆‘3.8’维权宣传周”活动,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巴人广场开展法律宣传和咨询服务并针对当前广大市民所关注的热点和民生问题,印制发放《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及《人民法院诉讼指南》等宣传资料3000余册。

 

深入帮扶村开展结对帮扶

为培养和引领勤俭持家、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农村女性新形象,中院组织机关60余名女干警与平昌涌水村30余名妇女代表开展联谊活动。给涌水村妇女代表开展了“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风尚引领辅导及妇女维权法制讲座并向妇女代表们赠送了价值3千余元的日常生活用品。

 

巴中中院副院长罗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隆琼全程参加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