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县妇联:走访慰问贫困高龄母亲
作者:王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96    更新时间:2018-02-22

 

2月12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芬及副主席邢健一行,来到春场坝社区、南磷路社区、朝阳社区开展高龄贫困母亲慰问活动,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吴芬一行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嘱咐她们要保养好身体,给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看到一群爱心人士前来看望自己,贫困母亲周利华眼里噙着泪,激动地不知如何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慈孝美德,老年人的健康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证。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了解了老人的生活需求,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