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县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79    更新时间:2017-12-06

 

12月4日上午,南江县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凯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庞丽华到会祝贺并致辞万林,符大纲陈槟苏伟李文荣卢志吴城蓉李玉君杜晓莉刘柯伶等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刘凯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五年,是南江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全面改善的五年,也是全县妇女地位持续提升、妇女作用充分发挥、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南江妇女事业发展坚定有力、前所未有;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勤劳勇敢、前所未有;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敢于担当、前所未有。刘凯希望:在脱贫攻坚推进中,广大妇女同胞要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卫生习惯上,多研究、多探索、多实践积极学习全县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弘扬妇女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号召广大妇女,积极引领社会风尚,注重家庭文明建设,抽出更多时间陪陪老人、丈夫和孩子。妇女干部要抽出更多的时间,深入贫困乡村了解妇女儿童的生活状况、心声心愿。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把妇联工作列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定期听取研究妇女工作,为妇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妇联组织要扎实有效推进妇联改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妇女同胞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大胆创新,在南江“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展示时代女性风采。

 

市妇联副主席庞丽华对我县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希望:广大妇女姐妹同心向党、奋发有为,在推进南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各级妇联组织履职尽责,务求实效,在推进南江妇女儿童发展中积极作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化保障,在妇女儿童事业中禀赋资源优化环境。

 

开幕式后,随即召开各代表团、主席团、选举大会、执委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江县妇女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吴芬当选主席,邢健当选专职副主席,王芳杨眉张小燕张雪莲郭芬凡当选兼职副主席。 

12月4日下午,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