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感党恩•话三八”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点击数:567    更新时间:2017-03-06

3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妇委会举办“感党恩·话三八”慰问座谈会,局机关、直属单位女职工共聚一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

座谈会上,来自各机关、直属单位的女干部及一线女职工围绕贯彻机关事务“三个”服务,在积极投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如何充分发挥女职工作用,推动机关事务发展进行座谈讨论,畅谈体会,交流思想。

局工会首先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指出,在市机关事务管理的发展历程中,随着职能的拓展和完善,女职工队伍不断壮大,女干部、女职工将个人利益和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时代精神,构筑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顶起了机关事务的半边天”。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利结合妇女运动发展和自身经历,畅谈人生历练。强调,女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理想信念、政治定力、家国情怀,感恩时代、感恩祖国、感恩共产党;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要善于在自我充实中延续青春,善于在宽容善待中追寻成功,善于在一展风采中感受快乐,从点滴生活中、从平凡的工作中寻找快乐、丰富人生。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