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省老促会来南开展革命老区农村妇女技能培训
作者:曾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82    更新时间:2016-05-19

5月17日,由省老促会妇儿工委主办,县妇联、县老促会、县就业局、县教科体局共同承办的乡村旅游与农家乐经营管理、小家禽养育技术培训班在长赤镇青杠梁村中山寨新村聚居点进行了分班授课,长赤片区、正直片区共183名农村妇女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老促会妇儿工委主任董玉梅受省老促会副会长曾清华的委托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农村妇女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对各基层妇女代表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加强妇女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强调,基层妇联组织和妇女同胞要紧抓机遇,珍惜机会,认真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努力学习各项技能技术,增强本领,真正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撑起半边天。

 

在农家乐经营管理方面,授课老师徐晓燕分别从餐厅服务规范、服务员的工作职责及守则、礼仪标准、仪容仪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老师讲的内容非常实用,与她们现在的经营模式基本挂钩,对他们当前的经营给予了引领示范。

 

    贾正贵老师通俗易懂的语言赢得了小家禽培训班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从雏鸡的饲养管理、巴山土鸡的放养技术、疾病防治及家兔养殖技术等各个细节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讲授,并希望大家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会总结经验,找出差距,不断地提升养殖技术水平。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