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妇联简介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 1
  • 2
栏目导航
时政新闻
工作动态
妇联资讯
基层妇联
组织宣传
妇女发展
妇女维权
家庭工作
两纲实施
通知公告
财务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 基层动态 >> 南江县 >> 正文
南江县妇联调研远霖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
作者:吴小芳    文章来源:南江县妇联    点击数:737    更新时间:2016-04-13

4月12午,妇联主席岳晓燕带领工会女工部主任和县妇联相关干部一行4人来东榆镇土寨村——南江县远霖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为成立巾帼种养殖业发展促进会做前期准备。该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主要以鸡苗孵化和育雏以及肉用为主,采取优质的粮草,绿色喂养,实行统一管理,连户饲养,具有独特的经营方式。

调研中,合作社负责人蒋超群介绍了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并对养殖规模、养殖方法以及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蒋超群带领大家参观了孵化室育雏室。一走近舍,看到成百上千只亲手喂养的小鸡蒋超群眼里充满了慈爱,耐心地为大家介绍着,分享着她的成功经验,还时不时走进舍与它们近距离地交流。

岳晓燕充分肯定了蒋超群作为女性代表创业的艰辛和成就,对其大胆的前景规划表示赞同,同时勉励要运用体制、管理、技术创新推动合作社可持续发展,并带动周边妇女就近就业,为全县妇女姐妹创业就业做出榜样,为助推南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再建新功。

    据悉,南江县妇联正在筹备成立巾帼种养殖业发展促进会,拟将全县发展种养殖业的女性代表凝聚起来,共谋妇女事业发展,促进农村妇女创业致富和就业增收,助推农村经济持续繁荣发展。

 
Copyright © 2021—2022 巴中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联系地址: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五楼(巴中经开区石井街298号) 承办单位:巴中市妇女联合会信息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27-8666329 联系邮箱:bzsfl@126.com 备案号码:蜀ICP备12011401号